银河系搭车客

偶尔做设计,小部分时间作图,大部分时间磕cp

我他妈吹爆!!!
人生值了!!!!!太好看了!!!我……呜呜呜暴风哭泣!!

夙桥夜雨:

——  Detroit

蓝 · 自我   |  黄 · 灵魂  |  红 · 生命   |  黑白 · 原罪  |

p1是图无字预览,p2图带字预览,p3-6是无字的图,p7-10是带字的图

颜色是仿生人情绪光环变化的顺序,将这套图送给我最喜欢的阿瑟太太,疯狂表白!!他真的超级好看超级棒!!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!!!

暗搓搓艾特ヾ(´∀`。ヾ)@银河系搭车客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9 )

© 银河系搭车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